当前位置:

县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监察司法委、法制委第一次会议召开

来源:湘潭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彭 洁 方欲晓 编辑:王华 2021-12-31 18:00:00
中国莲乡 湘潭县发布
—分享—

人大法制司.bmp

湘潭县融媒体中心12月31日讯(记者  彭 洁 方欲晓)12月31日,湘潭县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监察司法委、法制委第一次会议召开,集中审查县政府规范性文件。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韩云参加会议。

会议审查了《湘潭县人民法院关于执行案款管理的暂行规定》《湘潭县人民法院智能化数据排查制度》《湘潭县人民法院问题线索核查制度》《湘潭县人民法院关于建立涉黑涉恶案件(线索)倒查的工作机制》等19个规范性文件。

规范性文件审查严格按照相关程序,并邀请了人大代表参加,为推动人大代表履职、了解行政部门工作,提供了很好的平台,架设了代表向部门面对面提出建议、意见的桥梁。

当天,会议还组织学习了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专项审查)业务知识,并安排部署了下阶段重点工作。(完)

来源:湘潭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彭 洁 方欲晓

编辑:王华

本文链接:https://www.xtxnews.cn/content/2022/01/01/1070227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湘潭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