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县县直机关党组织书记、党务干部集中“充电”

来源:湘潭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 马婧 刘安荻 编辑:罗建 2021-12-30 16:43:47
中国莲乡 湘潭县发布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1230163807.jpg

湘潭县融媒体中心12月30日讯(记者 马婧 刘安荻)12月29日上午,湘潭县县直机关党组织书记和党务干部培训班在县委党校开班。

此次培训为期三天,130余名学员将接受“中国共产党的百年逐梦之路”、“学习贯彻湘潭县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机关党建业务交流”、“基层党建实务”、“党员发展和管理”、“党风廉政建设”、“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等专题学习,并就如何创建“三表率一模范”机关进行交流分享。

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指出,定期开展机关党务干部培训,提升机关党务干部队伍素质,是推动县直机关党建工作持续健康发展的一项重要举措。他要求各学员要提高站位,准确把握机关党建的总体要求,聚焦重点,切实提高机关党建的工作质量,内外兼修,全面提升履职尽责的能力水平,在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中做表率,在学用结合助推发展中做表率。


来源:湘潭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 马婧 刘安荻

编辑:罗建

本文链接:https://www.xtxnews.cn/content/2021/12/30/1069626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湘潭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