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县融媒体中心: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湘潭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刘谱 2021-11-23 19:24:16
中国莲乡 湘潭县发布
—分享—

红网湘潭县分站11月23日讯(记者 黄成)11月23日上午,湘潭县融媒体中心举行专题学习,全体策划、采编、摄制、审核等一线新闻工作人员参加学习。

湘潭县融媒体中心主要负责人组织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所作的报告,并从充分认识十九届六中全会概况及其重大意义、深刻领会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精神核心要义、切实增强政治自觉学习贯彻好六中全会精神三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全面解读。

会上,县融媒体中心新闻一线工作者进行座谈交流,大家一致认为:要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牢记党的新闻舆论工作职责使命,恪守新闻职业道德,唱响主旋律,弘扬正能量,讲好莲乡故事,传播好莲乡声音,为“三提一领”目标的实现贡献新闻力量。

县融媒体中心记者张学表示,作为新闻工作者,我们要深入学习和领悟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提高个人的理论水平,提升新闻工作者“四力”,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行动实践,适应新时代对媒体人的新要求。县融媒体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郭杰表示,我们将牢记媒体人的初心使命,集中骨干力量,精心策划、强化创新,用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全方位、多层次宣传好、阐释好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积极引导干部群众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在全县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

会议要求,县融媒体中心作为新闻宣传主阵地,要充分发挥党的“喉舌”作用。媒体人要主动学习,深入思考。学懂弄通党的方针、政策,不断强化理论功底,把党和政府的声音传递到千家万户。要学用结合,指导实践。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媒体人的行动指南,结合县域实际,围绕 “五好”园区建设、“迈好第一步,项目论英雄”、“乡村振兴”、“振兴莲乡 我的责任”等重点工作做好宣传,形成干事创业的强大合力。要加大宣传、营造氛围。充分利用新媒体与传统媒体的优势和特点,通过在网站、微信公众号、视频号、频道、报纸、农村广播村村响等平台开设专题专栏,对全会精神进行全方位宣传、多角度报道、深层次解读,营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学习的浓厚氛围。(完)


来源:湘潭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刘谱

阅读下一篇

返回湘潭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