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县纪委监委:开展“清廉莲乡 我助力”主题创作比赛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作者:刘杰 张冕 编辑:罗伟 2021-11-19 09:18:48
中国莲乡 湘潭县发布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1119091608.jpg

为深入推进清廉莲乡建设,近期,湘潭县纪委监委组织开展“清廉莲乡 我助力”主题廉政作品创作比赛,面向全县广泛征集廉政微故事、微视频、劝廉家书、廉政时评、廉政宣传标语等。活动开展以来,全县各县直机关单位、乡镇积极响应,踊跃投稿,目前已征集到各类参赛作品60余篇。

据悉,本次廉政作品创作大赛以“清廉莲乡 我助力”为主题,旨在通过廉政作品创作,进一步挖掘本地的廉政文化教育资源,继承党的优良作风,推动形成以清为美、以廉为荣、崇廉拒腐的浓厚氛围。

通过比赛作品征集,充分调动了全县各县直机关单位、乡镇以及各界人士廉政作品创作积极性,大家通过作品畅谈对廉政的认识和思考,挖掘身边廉政典型、廉政故事,提升了清廉自觉,以文化作品“走心”,推动了廉政教育“入心”。

“开展此次廉政作品创作比赛,是县纪委监委结合‘振兴莲乡 我的责任’大讨论活动,推进清廉莲乡建设的一项重要举措,下阶段,县纪委监委将认真开展廉政作品评选活动,对优秀作品进行广泛宣传推介,唱响廉政主旋律、弘扬廉洁正能量,推动清廉建设融入到经济社会发展各方面全过程。”县纪委监委相关负责人表示。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作者:刘杰 张冕

编辑:罗伟

阅读下一篇

返回湘潭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