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振兴莲乡 我的责任】服务到家“零跑腿” 石鼓镇15家企业营业执照送上门

来源:湘潭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杨建 编辑:王华 2021-11-16 16:00:00
中国莲乡 湘潭县发布
—分享—

营业执照.960.png

红网湘潭县分站11月16日讯(记者 杨 建)为解决偏远乡镇办证照难题,11月15日,湘潭县市场监管局和石鼓镇人民政府举行“振兴莲乡 我的责任”市场监管服务助力乡村振兴活动,为石鼓镇15家企业提供全程指导帮办,送照上门服务。

石鼓镇在村集体经济的发展方面,铜梁村鞋厂、将军村油纸伞厂、明道村服装加工厂相继建成投产,预计村集体经济将突破10万元,成为乡村振兴高质量发展的领跑者。活动举办方希望,此次颁发营业执照的法人代表们能做务实肯干的先锋,踏踏实实开店、办厂、办企业,做振兴莲乡的主力,做诚信守法的表率,做守法经营、创业创新、回报社会的典范,为“振兴莲乡”贡献力量。(完)

来源:湘潭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杨建

编辑:王华

本文链接:https://www.xtxnews.cn/content/2021/11/17/1040630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湘潭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