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信访局:开展保密培训 增强保密意识

来源:县信访局 作者:陈严 编辑:罗建 2021-11-08 17:47:38
中国莲乡 湘潭县发布
—分享—

图片4.jpg

红网湘潭县分站11月8日讯(通讯员 陈严)为进一步做好新形势下的保密工作,提高全局干部职工的保密意识,11月4日,县信访局邀请了县保密局负责人开展保密知识教育培训。

培训时,主讲人结合自己多年工作经验,从保密工作的重要性、保密事项的类型、保密工作常见的不当类型、涉密后果的分析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并通过具体案例分析让干部职工了解到保密工作的重要性,以及泄密造成的损失与后果。

通过培训, 信访局全局干部职工对保密知识有了更为全面、系统的了解,对保密工作的重要性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切实增强了全体人员的保密观,使“保密无小事”的意识贯穿于日常工作当中。

该局主要负责人指出,保密意识要再提升,全体干部职工要高度重视保密工作,提升保密工作能力和水平;保密制度要再完善,要查漏补缺,健全完善单位保密要害部门工作制度;宣传教育要再强化,要规范对涉密载体的管理,提高干部安全防范意识。

来源:县信访局

作者:陈严

编辑:罗建

本文链接:https://www.xtxnews.cn/content/2021/11/08/1037730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湘潭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