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教育局到天易贵竹学校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湘潭县教育局 作者:罗芳阳 王灿辉 李新田 编辑:李辉军 2021-11-06 11:04:03
中国莲乡 湘潭县发布
—分享—

红网湘潭县分站11月6日讯(通讯员 罗芳阳 王灿辉 李新田)11月4日,湘潭县教育局主要负责人一行到天易贵竹学校初中部调研指导工作。

会上,该校负责人从“了解学生,掌握学情”、“五育并举,文化传承”“、落实‘双减’,家校共育”等方面汇报了学校各项工作开展情况。本学期,学校以爱国主义教育为核心,以养成教育为重点,以科学管理和指导为策略,着力培养学生的爱国情操和良好的行为及学习习惯。同时,强化家庭教育的指导,通过家长会、家访及与家长共同开发建设《典籍里的中国》等影视文化校本课程,构建家校共育合作体系。

该局负责人对学校各项工作给予肯定,赞扬老师们的奉献精神和工作热情。他指出,学校要强化规矩意识,全面落实“双减”要求,确保政策执行不走样;要充分发挥校长、教师在学校工作中的积极作用,紧抓师德师风建设不放松,实现一个好校长带出一支好团队,办成一所好学校的目标;要坚持做好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落实“四有”“五爱”教育,对学生的全面发展、长远发展负责;要充分发挥融合办学优势,让学校在质量、管理、作风、学生行为规范等方面更进一步,努力创办人民满意的优质公办教育。 

来源:湘潭县教育局

作者:罗芳阳 王灿辉 李新田

编辑:李辉军

本文链接:https://www.xtxnews.cn/content/2021/11/06/1037059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湘潭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