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县开展境外电视传播秩序专项整治行动

来源:县文旅广体局 编辑:李辉军 2021-11-05 17:42:14
中国莲乡 湘潭县发布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1105173711.jpg

微信图片_20211105173716.jpg

红网湘潭县分站11月5日讯(通讯员:周洲)11月2日至11月4日,县文旅广体局联合县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各乡镇综合文化服务站、各乡镇综治办开展境外电视传播秩序专项整治行动。为确保舆论安全、意识形态安全、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阵地政治安全,湘潭县进一步加强境外电视传播秩序专项整治力度。

专项整治行动始终坚持强化监管与督促自律并重,坚持严厉打击与教育引导并举,执法人员、各乡镇工作人员耐心向市民群众宣传卫星电视广播地面接收设施管理的有关法律法规和政策,并依法对非法安装和使用的卫星电视广播地面接收设施进行拆除。

各部门、各乡镇统一思想,通力合作,有效打击了非法安装和使用卫星电视广播地面接收设施的行为。此次行动共出动执法人员29人,执法车辆3辆,拆除卫星电视广播地面接收设施28套。

下一步,我县将继续发挥境外电视传播秩序整治工作的组织协调作用,联合公安、市场监管、各乡镇综合文化服务站一起,加强对市场销售非法卫星电视广播地面接收设施的巡查、打击力度,依法查处非法销售卫星电视广播地面接收设施的行为,严厉打击非法安装使用卫星电视广播地面接收设施的违法行为,切实维护国家政治安全、信息安全和社会稳定,杜绝有害信息传播。

来源:县文旅广体局

编辑:李辉军

阅读下一篇

返回湘潭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