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关于开展新冠肺炎聚集性疫情处置应急演练的公告

来源:湘潭市疾控中心 编辑:李辉军 2021-10-28 22:39:37
中国莲乡 湘潭县发布
—分享—

图片

根据国、省联防联控机制的统一安排部署,为全方位提升新冠肺炎聚集性疫情应急处置能力,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市联防联控机制会同雨湖区、岳塘区、高新区、经开区将于2021年10月31日(星期日)8:00-17:00在雨湖区、岳塘区、高新区、经开区指定小区、商场、景点(景区)、酒店、餐馆、集中隔离点等场所开展新冠肺炎聚集性疫情处置应急演练。现将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1、应急演练现场实施人员、场所及交通临时管控,开展流调溯源、核酸检测、环境消杀等现场应急处置工作,相关工作人员需穿戴医疗防护装备,请大家不必恐慌,保持正常生产生活秩序。

2、请参与现场应急演练群众做好个人防护,服从现场指挥,保持良好秩序。

3、演练期间,请大家不要围观,不进行拍摄,不将相关信息、图片、视频等上传网络。请广大群众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对非法散布谣言信息的将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中共湘潭市委新冠肺炎疫情防控

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年10月28日


来源:湘潭市疾控中心

编辑:李辉军

阅读下一篇

返回湘潭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