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整治交通顽瘴痼疾】莲乡交警持续开展摩托车、电动车交通违法整治行动

来源:湘潭县交警 编辑:罗建 2021-10-12 09:30:03
中国莲乡 湘潭县发布
—分享—

红网湘潭县分站10月12日讯(来源:湘潭县交警)驾驶摩托车、电动车出行给人们的生活带来许多便利,但由于部分车主酒驾醉驾、不按规定载人、不佩戴安全头盔、闯红灯、随意掉头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突出,导致摩托车、电动车道路交通安全事故频发。

图片

为减少我县摩托车、电动车事故的发生,

湘潭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积极开展

摩托车、电动车交通违法整治行动。

图片

10月11日,交警五中队持续在辖区严查摩托车、电动车违法行为,拆除摩托车、电动车违规安装的遮阳伞,同时向驾驶员讲解违规安装遮阳伞,以及驾驶摩托车、电动车不戴安全头盔的危害性。

图片

秩序中队在牛头岭地段开展摩托车、电动车交通违法行为整治行动。行动中,交警对未按照规定佩戴安全头盔的摩托车、电动车驾驶人进行了现场教育。

图片

图片               

注意了!

莲乡交警将持续开展交通秩序整治行动

请广大市民朋友自觉做到不骑乘无牌车辆

不酒驾、不醉驾

不违规载人

骑乘摩托车、电动车务必佩戴好安全头盔

不要将生命当做儿戏!


来源:湘潭县交警

编辑:罗建

阅读下一篇

返回湘潭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