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贯彻落实市党代会精神 湘潭县融媒体中心:当好学习的“先行者”、宣传的“主力军”

来源:湘潭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文银凤 编辑:罗伟 2021-09-29 20:28:00
中国莲乡 湘潭县发布
—分享—

图片1.jpg

会议现场

红网湘潭县分站9月29日讯(记者 文银凤)9月29日,湘潭县融媒体中心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市第十三次党代会和全县“振兴莲乡 我的责任”动员大会会议精神,并就学习宣传贯彻大会精神进行交流研讨。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重点围绕市委书记张迎春代表中国共产党湘潭市第十二届委员会向大会作的《闯新路 破险阻 奋力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湘潭》报告进行了深入系统地解析;传达学习了县委书记黄劲松在全县“振兴莲乡 我的责任”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要求,全体新闻媒体人要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在思想认知上有震撼。市十三次党代会旗帜鲜明提出要“闯新路、破险阻”,明确构建“八大体系”、实现“六新”目标;新闻媒体人要做到先学一步、深学一层,深刻领会丰富内涵,准确把握精神实质。“振兴莲乡,我的责任”,关键是把我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把事业摆进去。要真抓实干,积极作为,在干事创业上要有激情。把学习宣传贯彻大会精神与做好宣传工作紧密结合起来,紧扣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聚焦经济社会发展、关注民生福祉,为“三提一领”目标实现贡献新闻媒体人的力量;要继承和发扬新闻媒体人“忠诚、团结、敏锐、创新”的精神,主动作为、真抓实干,充分彰显“新闻铁军”的责任和担当。要守正创新、锐意进取,在能力提升上有突破。新闻人要不断增强“脚力、眼力、脑力、笔力”,不断提高自身能力和水平,用敬业和专业讲好莲乡故事,传播好莲乡声音;要遵循媒体融合新要求,不断提高新闻舆论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为“三提一领”目标实现贡献力量。

来源:湘潭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文银凤

编辑:罗伟

阅读下一篇

返回湘潭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