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县融媒体中心交出半年度成绩单

来源:湘潭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彭圆 编辑:罗建 2021-07-16 10:32:45
中国莲乡 湘潭县发布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715131453.jpg

会议现场 

红网湘潭县分站7月15日讯(记者 彭圆)7月14日,湘潭县融媒体中心举行2021年上半年工作总结暨下半年工作安排会议。

今年上半年,该中心紧紧围绕县委、政府“百强进位 文明提质”的目标和年初中心党组制定的工作计划,积极作为,改革中发展,前进中奋进,较好地完成了半年度工作。尤其是新闻宣传工作亮点突出:围绕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这个重要宣传任务和党史学习教育、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乡村振兴、决战全面小康等,切实加强主题宣传和新闻策划,开展了2021我们怎么干、记者走基层、决战决胜脱贫攻坚、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乡村振兴等20余个系列专题报道的宣传工作。

据统计,《湘潭县新闻》栏目共计播出128期,900多条;湘潭县网站共计编辑发布稿件5000余条,《湘潭县报》发行23期、刊物《江边有个湘潭县》3期;农村广播“村村响”播出181天,累计播放12670分钟;“湘潭县发布”微信公众号推出126期,湘潭县手机报117期,“中国莲乡”抖音号108期。尤其是短视频作品《6月28日,湘潭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烘炉“点火”》抖音浏览量达20万+,成为“爆款”。

会议要求,要统一思想,形成合力;明确目标,落实责任;加强学习,提升能力;加强管理,锤炼队伍。同时,以“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精神和担当,只争朝夕,不负韶华,扎实工作,全面完成年度目标任务,以优异的业绩献礼建党100周年。

会上,各部门负责人进行了半年度工作汇报;中心主要负责人对各部门半年度工作进行讲评;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公权不可滥用》(二);表彰了一批优秀新闻工作者、办公室工作先进个人、脱贫攻坚优秀驻村队员等。(完)

来源:湘潭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彭圆

编辑:罗建

阅读下一篇

返回湘潭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