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文旅广体局检查组到县融媒体中心、县电视差转台检查安全播出工作

来源:县文旅广体局 作者:周洲 编辑:易夕琳 2020-12-08 15:51:46
中国莲乡 湘潭县发布
—分享—

1.jpg

2.jpg

检查现场

红网湘潭县分站12月8日讯 (通讯员 周洲)12月7日下午,市文旅广体局、市广播电视监管中心、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县文旅广体局一行人,对县融媒体中心、县电视差转台的广播电视安全播出工作进行检查。

一行人现场检查了湘潭县融媒体中心安全播出和设备设施,检查值班制度执行情况、设备运行维护措施落实情况。听取了县融媒体中心负责人的工作汇报。一行人对县融媒体中心、县电视差转台的安全播出工作给予了肯定,并指出,安全是融媒体中心工作的生命线,在今后工作中要求戒骄戒躁,继续保持,同时对县融媒体中心建设、新闻作品推优、体制机制创新完善、播出制度建设等方面工作提出相关要求,确保广播电视播出安全。(完)

来源:县文旅广体局

作者:周洲

编辑:易夕琳

阅读下一篇

返回湘潭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