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县融媒体中心:让党员冬季轮训“热起来”

来源:湘潭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彭圆 编辑:罗建 2020-11-30 15:10:37
中国莲乡 湘潭县发布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1126103809.jpg

集中学习

红网湘潭县分站11月26日讯(记者 彭圆)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全面落实上级党员集中轮训工作精神,11月24——26日,湘潭县融媒体中心开展党员集中轮训工作。47名党员干部参加。

轮训形式包括:集中业务培训、分支部学习、开展“光影铸魂”电影党课、观看廉政警示教育片等。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让党员干部们感受到了火热的轮训氛围。

“很难得能够坐下来学习几天,让自己的思想得到洗礼。”该中心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轮训虽然时间不长,但是受益匪浅,作为一名新时代的媒体人,应当听党话、跟党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做好全县的新闻宣传工作,为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的宣传舆论氛围。

该中心要求,要严格落实责任、严格考核评估,所有党员在集中轮训结束之后要撰写学习心得交所在支部,党员教育培训考核结果,将作为党组织和党员评先评优重要依据等。

来源:湘潭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彭圆

编辑:罗建

阅读下一篇

返回湘潭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