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整治交通顽瘴痼疾】男子连续两天酒后驾驶被查处

来源:湘潭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吴志勇 编辑:罗建 2020-07-29 11:05:11
中国莲乡 湘潭县发布
—分享—

index-top.jpg

红网湘潭县分站7月29日讯(记者 吴志勇)日前,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在查处酒驾违法行动中,一名男子连续两天酒后驾驶摩托车被查获。

7月21日晚20时50分许,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在城区凤凰西路中医院地段设卡查处酒驾违法行为,家住杨嘉桥镇的金某因酒后驾驶摩托车被当场查处。

交警介绍:“他因涉嫌酒驾被我们查处,当时我们开处了饮酒后驾驶机动车交通违法行为处罚通知书,对他无证驾驶摩托车的交通违法行为进行罚款处罚,同时暂扣他的摩托车。”

11.jpg

(图片来源于网络)

7月22日晚,在玉兰路县人民医院地段,交警在查处酒驾行为的时候,发现一名摩托车驾驶员满脸通红,一身酒气,对他进行询问的时候,发现他正是前天晚上被查获的金某。

经过检测,金某酒精含量为71毫升每百毫克,属于饮酒后驾驶机动车,因其二次饮酒驾驶,交警当即对其进行了处罚,“我们对他二次饮酒的行为进行罚款处罚,同时,对他二次饮酒,根据交通法的相关规定,对他行政拘留、摩托车予以暂扣。”

来源:湘潭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吴志勇

编辑:罗建

阅读下一篇

返回湘潭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