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到湘潭县融媒体中心进行安全生产工作调研

来源:县文体局 作者:周洲 编辑:易夕琳 2020-05-18 10:10:08
中国莲乡 湘潭县发布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0518095525.jpg

会议现场

红网湘潭县分站5月18日讯 (通讯员 周洲)为确保“两会”期间广播电视节目安全播出,近日,由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副局长,市局广播电视管理科、科技融合发展科相关负责人一行,到湘潭县融媒体中心进行安全生产工作调研。

调研会上,相关负责人听取了县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县融媒体中心近期工作亮点、困难、不足和今后工作规划,并现场查看了县融媒体中心指挥中心、审核发布中心、新闻中心、新闻采编中心。详细了解其值班安播制度执行情况,翻阅安播工作记录与应急操作预案。检查电视调频转播台值班制度执行情况、技术系统配置、设备运行维护等措施落实情况。市相关负责人对湘潭县融媒体中心的安全播出工作给予肯定。

负责人表示,要切实增强值班人员的安全意识;相关部门要切实履行好行业监管责任,对标对表将各项安全播出制度和管理措施落到实处,确保播出安全、网络信息安全、设备设施安全。(完)

来源:县文体局

作者:周洲

编辑:易夕琳

阅读下一篇

返回湘潭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