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整治交通顽瘴痼疾】白石镇:加强排查,让安全隐患无处可藏

来源:白石镇 作者:刘敬池 编辑:易夕琳 2020-05-11 15:48:38
中国莲乡 湘潭县发布
—分享—

11.png

对白石镇拖拉机进行核查

22.png

组织镇村干部在莲花村摸排拖拉机顽瘴痼疾

33.png

红网湘潭县分站5月11日讯(通讯员 刘敬池)近日,湘潭县农业农村局洪孝昌副局长、执法队龙斌中队长带队组织白石镇、茶恩寺镇政府相关部门,联合县交警二支队对辖区内农用拖拉机交通顽瘴痼疾开展了集中整治行动。

“拖拉机到了规定时限,就要去年审,你们赶紧把年审做了,我们再来检查要是还没年审,就不会这么简单了。”此次整治行动对存在逾期未年检年审的拖拉机主作出了警告,督促机主及时到登记所在地补办年检手续。并对存在逾期未报废仍然上路的拖拉机,实行了强制报废。

本次联合执法共检查了农用车辆30余台,警告机主8人次,要求了6辆私自加装的拖拉机主及时整改,强制报废拖拉机6台。

“消除安全隐患,确保一方平安”。连日来,白石镇在消除安全隐患方面发力。一是加强排查。共组织镇村干部对全镇范围内的拖拉机进行了8次摸排。对其中26台变型拖拉机情况进行了全面核查摸底并形成了工作台账,要求车主签订自行报废解体说明及承诺书,按要求自行报废。二是加大宣传,鼓励群众举报交通顽瘴痼疾现象。组织镇村干部召开拖拉机顽瘴痼疾整治调度会议3次,在全镇范围内共张贴相关横幅6副,印发宣传资料500余份。(完)

来源:白石镇

作者:刘敬池

编辑:易夕琳

阅读下一篇

返回湘潭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