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整治交通顽瘴痼疾】青山桥镇:新建农贸市场正式营业 强力推进马路市场整治工作

来源:青山桥镇 作者:彭雅琳 编辑:郭玲 2020-04-29 15:41:50
中国莲乡 湘潭县发布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0429092153_看图王(1).jpg

新建农贸市场

微信图片_20200429092149_看图王(1).jpg

农贸市场内部摊位

红网湘潭县分站4月29日讯(通讯员 彭雅琳)“以前在原来的老街上,车流大,人又多,不安全,买菜挤都挤不开。搬进来以后,方便多了,下雨淋不着,冷也冷不着,商品都分成类,各在一处卖货,比原来方便多了。”青山桥镇桥头铺村村民陈小云说。

4月29日,青山桥镇桥头铺村新建的农贸市场正式营业,彻底铲除了多年来形成的马路市场“顽瘴痼疾”。新建农贸市场的投入使用,也是该镇强力推进马路市场整治工作以来的缩影之一。

桥头铺村镇农贸市场的启用解决了农贸市场以街代店、占道经营、档次低且脏乱差的问题,为广大经营者和附近村民提供安全良好的购物环境和经营环境。桥头铺村农贸市场投资30余万元,占地2000多平方米、摊位150个,是青山桥镇迄今为止规划档次最高、配套设施最齐全,服务功能最完备的农贸市场。

据悉,青山桥镇当前6个马路市场已全部整治到位,其中取缔关闭1个,新建搬迁转移4个,各马路市场安全隐患全部消除,城区面貌焕然一新,广大村民给予高度评价。(完)

来源:青山桥镇

作者:彭雅琳

编辑:郭玲

阅读下一篇

返回湘潭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