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整治交通顽瘴痼疾】河口镇:开展集贸市场整治行动 持续推进交通扫障祛疾

来源:河口镇 作者:杨灿 编辑:罗建 2020-04-20 17:16:35
中国莲乡 湘潭县发布
—分享—

图片1.png

劝导摊贩遵守秩序

图片2.png

政府干部集贸市场执勤

红网湘潭县4月17日讯(通讯员 杨灿)4月17日早上5点半,河口镇组织交警、派出所、行政综合执法大队、市场监管所、安监及卫健等部门联合开展双板桥集贸市场集中整治行动。

行动中,大家身穿制服,戴上红袖章,劝导赶集商贩按照规定区域有序摆放,并确定重点整治路段和范围,分工合作,深入开展整治行动。此次整治行动分为三个行动小组:一是路面执法组,从严整治农用车、摩托车非法载客和超载等行为,对违法违规行为进行处罚;二是市场秩序整治组,对集贸市场公共交易秩序以及车辆乱停乱摆的现象进行整治,同时采取劝导、悬挂横幅的方式,向车辆驾驶人宣传交通安全知识,提高他们的安全防范意识;三是道路隐患排查组,以全面整治出店经营及摊担占道摆放为主,由所辖村干部对每个经营门店、固定摊担发放倡议书,倡导商户严格遵守“门前三包”及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全面扫障祛疾。

下一步,该镇将以点带面,对辖区内的五个集贸市场进行常态化管理,祛除全镇道路交通安全顽瘴痼疾,保障人民群众出行安全。(完)

来源:河口镇

作者:杨灿

编辑:罗建

阅读下一篇

返回湘潭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