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交通顽瘴痼疾】青山桥镇:建设农贸市场 改变以路为市现状

来源:青山桥镇 作者:彭雅琳 编辑:易夕琳 2020-04-09 08:53:43
中国莲乡 湘潭县发布
—分享—

1586393591(1).png

桥头铺村马路市场建设中

红网湘潭县分站4月7日讯(记者 彭雅琳)4月以来,青山桥镇围绕“降事故、保安全、保畅通”的总体目标,对照问题清单,开展马路市场等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行动。

该镇桥头铺村的“马路市场”形成由来已久,已成为当地交通问题的顽瘴痼疾,特别是每逢节假日,造成道路拥堵不堪,附近村民对此怨声载道。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工作开展以来,为彻底消除这一交通安全隐患,该镇成立了专项整治工作小组,联合多部门开展集中整治工作,对桥头铺村长期存在以路代市现象的砖桥墟场“马路市场”依法取缔,对市场占道和出店经营行为进行劝导制止,对违规乱建的建筑物进行拆除。

同时,为了解决村民买菜难的问题,桥头铺村支两委多方筹措,筹集资金近30万元,新建农贸市场,目前正在加紧施工中,计划4月下旬完成建设工作。

该镇负责人介绍说,马路市场集中整治工作是一项重大民生工程,关系到群众切身利益,要坚持标本兼治,做到疏堵结合,建立长效机制,将乱、堵、脏的难点、痛点变成青山桥镇高质量发展的拐点和亮点,提升集镇品位,改善集镇面貌,规范集镇管理,提高青山群众的幸福指数。(完)

来源:青山桥镇

作者:彭雅琳

编辑:易夕琳

阅读下一篇

返回湘潭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