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县开展2020年备汛工作大检查

来源:湘潭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罗建 2020-02-28 15:44:37
中国莲乡 湘潭县发布
—分享—

红网湘潭县分站2月28日迅(通讯员 彭海岚 )为有效应对可能出现的水旱灾害,切实保障人民生命财产安全,根据省防指、省水利厅有关文件精神,湘潭县防汛抗旱指挥部由县水利局和县应急管理局负责人带队组成7个检查组,于2月26-27日组织开展了2020年全县防汛备汛工作检查。

检查组实地查看了防汛抗旱物资仓库、雨水情测报设施、度汛隐患工程和薄弱环节等,并认真听取了各乡镇、各中型水利工程管理单位工作汇报,详细了解防汛抗旱责任制的落实、各类方案预案、调度规程的编制、防汛抢险队伍的组建情况等。

检查人员深入一线,对穿堤建筑物、水库、堤防、涵闸及在建涉水工程等可能影响度汛安全的重点部位进行检查,特别是对2019年汛期出险后修复的地段和2019-2020年水利建设项目进行了重点检查。

来源:湘潭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罗建

阅读下一篇

返回湘潭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