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陈虹伶“四不两直”检查交通顽瘴痼疾整治工作

来源:交通运输局 作者:旷军 编辑:易夕琳 2020-02-27 15:44:01
中国莲乡 湘潭县发布
—分享—

1.jpg

暗访梅林巷市场

2.jpg

检查督查雍和物流治超源头管理情况

红网湘潭县分站2月27日讯(通讯员 旷军)2月26日上午,副县长陈虹伶采用“四不两直”的方式检查马路市场整治和治理车辆超限超载工作情况。

陈虹伶一行现场查看了农历初四赶集的梅林巷市场、聂家坪市场和320国道旁的云湖桥市场。从检查的结果来看,当日所检查的马路市场整治成效明显,但G320国道云湖桥市场存在占道经营现象。

在雍和物流,陈虹伶检查了企业各项安全生产管理制度,现场企业货物装载情况和地磅称重管理情况。陈虹伶指出:治理车辆超限超载,要进一步强化源头管理,坚决落实辖区乡镇人民政府的属地管理责任,交通部门的监管责任和企业的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企业要严格规范装载,严格执行《湖南省治理车辆超限超载管理办法》。交通、交警两个系统要结合经常性地探索、总结联合执法中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将治超工作落到实处,维护好道路运输安全。

陈虹伶要求,各乡镇、相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把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当成大事难事来做、当成民生实事来办;要按照全县交通顽瘴痼疾集中整治的具体部署和安排,对照交通顽瘴痼疾集中整治清单,进一步细化具体整治标准和整治措施,限期整改,逐一销号;要建立交通顽瘴痼疾常态化检查、督查工作机制,推动形成常态化、制度化、规范化的长效机制,层层压实责任,及时整治交通安全隐患,有效遏制较大以上道路交通事故,确保整治工作成效。

来源:交通运输局

作者:旷军

编辑:易夕琳

阅读下一篇

返回湘潭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