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融媒体中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理论宣讲

来源:湘潭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彭圆 2019-10-11 11:04:20
中国莲乡 湘潭县发布
—分享—

IMG_0291.JPG

湘潭县融媒体中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宣讲

红网湘潭县分站10月11日讯(记者 王华 彭圆)10月10日上午,湘潭县融媒体中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宣讲,特别邀请县委党校副教授伍佑平作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奋进》的专题宣讲。专题宣讲由县融媒体中心党组书记、主任黄旭术主持,县融媒体中心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报告会上,伍佑平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逻辑思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根本任务、总要求、具体目标,确保“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效等三个方面作了精彩宣讲,深刻阐述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要从认识上、行动上牢记党员身份,履行党员义务,行使党员权利,把自己真正摆进去,牢记初心使命,推进自我革命,确保尽责履职担当。报告内容丰富,深入浅出,让广大党员干部思想政治受到深刻洗礼。

随后,县融媒体中心全体党员分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原著、读原文、悟原理读书分享会和“担使命、尽职责,矢志为民服务”研讨交流会,进一步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完)

来源:湘潭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彭圆

阅读下一篇

返回湘潭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