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财政局邀请专家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宣讲

来源:湘潭县财政局 作者:杨晶 编辑:刘杰 2019-09-27 17:04:40
中国莲乡 湘潭县发布
—分享—

4705c672-eaff-44d4-940b-19b0d2c0d918.JPG

会议现场

红网湘潭县分站9月27日讯(通讯员 杨晶)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9月26日上午,湘潭县财政局举办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宣讲,邀请县委宣传部相关负责人担任讲师进行授课,局党组成员及全体党员干部参加学习。

宣讲会上,讲师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从“初心与使命的概念是什么?共产党人的初心是什么?中国共产党人为什么要抱有如此初心?中国共产党人的目标什么时候达到?”等六个方面解读了践行初心与使命的深刻寓意。主题明确、立意深远、内容丰富,为大家全面认识党的初心和使命打开了全新的视角,对全局干部职工学深悟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提供了理论指导和实践指导。

参会的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将坚决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淬炼党性、锤炼作风、磨炼意志的实践课堂,要进一步深入贯彻“十二字”总要求不放松,持续聚焦“五句话”具体目标不放松,切实把主题教育的成效转化为新时代全县财政事业高质量的生动实践。(完)

来源:湘潭县财政局

作者:杨晶

编辑:刘杰

阅读下一篇

返回湘潭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