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县“火车头”计划党政领导干部高级研修班在深圳大学举行

来源:湖南日报 编辑:罗伟 2018-11-12 16:59:14
中国莲乡 湘潭县发布
—分享—

11月5日,湘潭县“火车头”计划党政领导干部高级研修班开学典礼在深圳大学举行。全县各机关单位、乡镇的61名学员参加了开学典礼。

培训历时8天,既设置了“当前宏观经济形势分析及政府债务化解”“深圳改革与创新”“发展县域经济、创造品牌经济”等理论讲学,又安排了到深圳市工业展览馆、龙岗天安云谷服务中心、华侨城创意园等地的现场观摩,紧贴县域实际,切合干部所需。培训期间,学员将围绕县域实际和课程所学,开展交流研讨,培训结束后将向县委、县政府提出针对性较强的意见建议,推动县域经济发展,做到学以致用。

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刘耀奇指出,全体学员要深刻领会县委开展此次培训班的意图,切实端正学习态度,在培训过程中感受“深圳速度”,体会“深圳担当”,学习“深圳视野”,打破自己的思维定式,弥补自己的经验盲区,优化抓发展的思路,提升促发展的水平。

开学典礼结束后,深圳大学心理与社会学院副院长王晓钧教授以《心理调适与压力管理》的课程拉开了本期研修班学习的序幕。

来源:湖南日报

编辑:罗伟

阅读下一篇

返回湘潭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