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委第三巡察组反馈对县广电台党组巡察情况

来源:湘潭县广播电视台 编辑:莫锦文 2018-10-19 17:16:39
中国莲乡 湘潭县发布
—分享—

IMG_0740logo.jpg

县委第三巡察组对县广电台党组巡察情况反馈会议

红网湘潭县分站10月19日讯(记者 莫锦文)10月19日上午,县委第三巡察组对县广电台党组巡察情况反馈会议召开。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县委第三巡察组相关负责人及县广电台全体干部职工参会。

根据县委统一安排部署,今年7月份以来,县委第三巡察组对县广电台党组进行了巡察。通过广泛开展个别谈话,认真受理群众来信来访,调阅有关文件资料,深入了解情况,发现问题、形成震慑,顺利完成了巡察任务。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听取了巡察组的巡察情况汇报,并向县委书记专题会议报告了有关情况。

县委第三巡察组负责人指出,县广电台党组存在党的政治建设淡化,政治意识不强;党的思想建设虚化,意识形态工作落实不够到位;宣传阵地建设固化,相关问题亟需理顺;党的组织建设弱化,基层组织战斗力不强;党的作风建设软化,落实上级规定有差距;党的廉政建设僵化,违纪违规问题仍然存在。巡察组就整改问题提出,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二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加强理论学习;三要进一步夯实党建基础工作,促进队伍建设;四要进一步强化两个“责任”意识,全面推动从严治党。

会上,县广电台党组负责人代表县广电台党组作表态,诚恳接受巡察反馈意见,以鲜明的态度和坚定的决心,对照问题清单,逐项逐条、不折不扣、严肃认真地抓好整改落实。一是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县委第三巡察组反馈的意见;二是直面问题,坚决按要求整改落实到位;三是整章建制,切实加强内部管理;四是从严治党,全面落实主体责任。他要求,全台干部职工要充分认识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把巡察整改意见的落实作为思想提高、制度健全、工作优化、责任落实的一次契机,推动广电台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来源:湘潭县广播电视台

编辑:莫锦文

阅读下一篇

返回湘潭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