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广电台:高温下的坚守 县网络有线公司维修人员为服务“提速”

来源:湘潭县广播电视台 编辑:莫锦文 2018-08-09 17:51:07
中国莲乡 湘潭县发布
—分享—



高温下工作的维修人员。

       红网湘潭县分站8月9日讯(记者 李思源 实习生 赵思佳)连日来,热浪滚滚,骄阳似火。在这高温天气下,湘潭县网络有线公司的维修人员冒着酷暑,坚守在工作一线,为全县广大有线电视和广电宽带用户服务。

       受前段时间雷雨天气影响,金桂南路的一处广电宽带单元箱出现死机现象,影响用户的正常使用。接到反映后,湘潭县网络有线公司的工程技术部主管郭林鑫和他的同事第一时间来到故障点,爬上高高的电线杆对单元箱进行检修,及时排障。

       此时烈日炙烤着大地,室外温度节节攀升,电线杆被太阳晒得都有些烫手了,郭林鑫和同事们也早已汗流浃背。

      “我们一天的维修量大概达到二十户左右,只要我们呼叫中心接到了用户的报修,我们就会立即动身去帮客户解决他们网络上的故障。”湘潭县网络有线公司工程技术部主管郭林鑫告诉记者。

       刚处理完这里的问题,郭林鑫又接到了单位的维修电话,来不及休息,他和同事们又奔赴下一个地点。他们就这样不畏高温,持续开展线路检修、设备维护、上门安装等服务,无怨无悔地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只为给全县的有线电视和广电宽带用户提供最优质的服务。

       郭林鑫告诉记者,现在人们对于网络的需求非常大,我们一定会尽自己做大的努力来完成工作,保障用户的需求,让他们感受到好的服务。(完)


来源:湘潭县广播电视台

编辑:莫锦文

阅读下一篇

返回湘潭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