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县深入研讨《湖南日报》系列社论 全面掀起再学习热潮

来源:中国湘潭县网 编辑:黄苏 2018-08-10 16:57:20
中国莲乡 湘潭县发布
—分享—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8月10日讯(记者 胡孟婷 通讯员 李耀湘)7月30日至8月8日,《湖南日报》就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南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连续发表了10篇社论,在湘潭县掀起了广大党员干部对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的再学习热潮,报纸、网络、手机APP均成为了大家的学习天地。


       “习近平总书记就做好‘三农’工作作出的一系列重要论述,系统全面、内涵丰富、博大精深,是我们做好新时代‘三农’工作、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易俗河镇负责人说道。近年来,易俗河镇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作为“三农”工作的总抓手,以产业振兴为重点,着力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通过实施质量兴农、品牌强农战略,大力调整农业生产结构和产品结构,打造特色生态观光农业助力乡村振兴。今年,该镇全面落实粮食播种面积16.8万亩,实现村民就近就地就业2000余人,带动农民人均增收近万元。


       在谭家山镇,工作之余,大家纷纷打开湖南日报网页,对“传承红色基因 不忘初心使命”“湖南发展的根本出路在于创新”“把经济结构战略性调整作为主攻方向”“切实补齐民生短板”等10篇社论进行深度学习研讨。谭家山镇自2015年煤矿关闭后,为推动“黑色工业”向“绿色产业”的转型发展,以招商引资为抓手,重点引进了万亩构树项目、林泉山苗圃等绿色环保企业,产业转型发展方面来势很好。该镇经发办工作人员表示,谭家山镇在交通区位上有很大优势,目前招商引资工作正在持续进行中,期待更多优质企业落户。


       “在云湖桥镇还有一部分贫困人口,他们离幸福美好的生活还有一段距离。因此,作为一名乡镇扶贫工作人员,就必须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贫困群众,了解他们的所需所想,因人施策、因户施策、分类指导,做到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路上不让一个贫困人口掉队,真正赢得最广泛的民心。”云湖桥镇扶贫办工作人员说道。


       该县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新时代、新气象、新作为,作为新时代青年干部要保持政治本色,敢于担当、主动作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扎根基层为群众做好服务工作。(完)

来源:中国湘潭县网

编辑:黄苏

阅读下一篇

返回湘潭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