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县公益活动传递正能量

编辑:黄苏 2017-06-12 09:36:07
中国莲乡 湘潭县发布
—分享—

    湘潭在线6月12日讯(湘潭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丁白玉)感恩是一种文化素养,感恩也是一种社会责任。6月9日晚,以“爱心传递文明风,你我共创文明城”为主题的大型公益活动在湘潭县委党校精彩上演,表达爱心,凝聚合力,传递正能量。

    这次活动由湘潭县委宣传部主办,团县委等单位承办,旨在落实中央关于精准扶贫的工作要求,集中展现近年来全县涌现的助学典型,以及帮扶经济条件困难家庭孩子顺利完成学业的先进事迹。长期以来,湘潭县通过希望工程、芙蓉学子助学计划、关工委帮扶等关爱组织和爱心人士等积极给贫困学子创造平等的成长环境。

    为举办此次晚会,湘潭各乡镇团委、各学校共推荐申报励志学生115名。团县委、县广电台为部分经济困难家庭的孩子、有关爱心组织和爱心人士代表拍摄了视频资料。活动以歌曲、舞蹈、小品等文艺节目穿插视频短片的形式,展现了贫困学子自强不息的感人故事,以及爱心人士乐于奉献、助学扶贫的人间大爱。湘潭县内50多名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与孩子结成对子,为他们顺利完成学业提供资助,并走上舞台为部分孩子进行了“一对一”现场帮扶。

编辑:黄苏

阅读下一篇

返回湘潭县新闻网首页